某鹦鹉Carry-W

一只热爱古生物的学生党

T:你有异性闺蜜吗?讲讲你们的故事?

有,两个男生。

有一个是特别了解科学,就是他安利我读的《时间简史》。我跟他聊科学,科幻,聊政治,聊生物…总之就是自然科学的都聊。但我们一起玩国家语c的时候,他扮苏联就一定要让我扮德三…

还有一个比较活跃,但就是满脑子黄色废料,于是乎他开一次车我打他一次(bushi)实际上他人挺好的,一块踢球时他一般喊我踢后卫,因为一般后卫不容易遇到对方犯规伤害。有一次我们丢纸飞机,他冲着我头上丢,结果每次都从我头上擦过去了。我跟他说因为有气垫效应,所以砸不到。他不信,喊我对他砸一个。结果直接爆头…

评论(2)

热度(2)